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路上撞見前男友,猛然覺得好醜。和老王聊天,說他怎麼那麼醜,我記得他帥過呀。老王哈哈大笑:「他哪是帥過,是你愛過。」

回覆:
  1. 情人眼裡出西施
  2. 他曾經是我手裡的杯子,如今他是玻璃渣子。
  3. 為什麼見了前女友覺得以前沒這麼漂亮?桑心。。。
  4. 不愛了,所以覺得自己以前眼睛被戳瞎了噢耶~


延伸閱讀:和愛過有關的資訊

延伸閱讀:博客來DVD館>情人眼裡出西施(藍光BD)
膚淺男哈爾,看到漂亮美眉就想泡,但是拜心靈大師湯尼羅賓斯的催眠治療所賜,哈
爾眼中只看得見人的內在美,因此他那美若天仙的女友蘿絲瑪麗(葛妮絲派特洛飾) ...

延伸閱讀:看完整內容連載

2013年6月20日 ... 雖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大部分人的目光焦點似乎還是聚集在五大部位,這些部位
也就成了我們的基本目標。 1.甩掉脂肪我知道,這目標再明顯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馬子們!: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連載

2011年12月1日 ... 小表妹真的好可愛,是育嬰室裡最最最可愛的——抱歉,不是我老王賣瓜,實在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親人眼裡容不下其他,所以,我的表妹當然我說了 ...

延伸閱讀:博客來音樂館>Tenacious D / Tenacious D

新一代深具喜感的演員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想必影迷早已在【情人眼裡出西施
Shallow Hal 】一片中領教過Jack令人捧腹的搞笑演出,以及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
 ...

延伸閱讀:博客來-再想一下:好決策的關鍵思考術>內容連載

2010年10月29日 ... 對我而言,評斷酒的好壞就像觀賞藝術品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我一直認為,飲酒
要晃動酒杯,啜飲和品味的這群人都是博學之士、而且有些神祕。

延伸閱讀:博客來音樂館>阿傑與阿凱/ 命運超好玩

2006年12月8日 ... 也許你早已在「情人眼裡出西施/Shallow Hal」一片中領教過他令人捧腹的搞笑演出;
在「失戀排行榜/High Fidelity」、「搖滾教室/School Of Rock」等片 ...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的第一本日語漢字誤用解析>內容連載

2011年11月30日 ... 諺語補給站【痘痕(

延伸閱讀:博客來-愛上數學:悠遊數學世界的20個趣味故事>內容連載

2003年11月28日 ... 法蘭潔西卡是弟弟班上的女生,臉頰鼓得像皮球,我從來沒有見過長相這麼奇怪的
女生,可是弟弟情人眼裡出西施,聲稱那是他看過最美的臉蛋了。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觀看的實踐: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連載

2009年11月6日 ...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諺語,不就指出了「美」是取決於個人的詮釋。 可是,品味並
不只關乎個人的詮釋。品味的形成和一個人的階級、文化背景、教育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網友Talk

就像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覺得自己作的東西是世界上最棒的 一直有個小小的夢想
希望能靠手工過生活家裡養幾隻貓每天愉快的做著手工跟蛋糕不過現在光作給自己
跟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