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信任; 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只如三秋之樹般蕭瑟。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摘自那些感人的情書的微博




延伸閱讀:博客來-善待自己的桃花運>內容連載
2009年11月5日 ... 命中註定要你〈幸福籤語〉 有上天註定的感覺並不容易, 除了「似曾相識」的直覺,
還要有琴瑟合鳴般的默契。 愛情中最美好的一種感覺,就是:有 ...

延伸閱讀:博客來-遇見你,我更懂自己>內容連載
2006年5月30日 ... 1 分子比分母重要每個人的生活有不同的層面要顧及, 很難說愛情應該佔有幾分之
幾。 只要是彼此的唯一,優先順序的排定上有默契, 愛情還是可以 ...

延伸閱讀:博客來-愛情,等我!
當哥兒們有什麼不好?默契十足,輕鬆自在。 愛情一攪和進來,就只會造成天下大亂
。 可是,愛情真有那麼複雜嗎? 如果能夠只用真心面對自己,那應該就夠了。

延伸閱讀:博客來-寫本字典說愛妳﹝戀人版雙封面﹞
男孩將他們的愛情寫成一本字典,寫下那些生活中親密的默契、猜疑焦慮、偶爾讓人
抓狂的缺點,還有令人為之陶醉的時刻。字典中的每一個字其實都代表了同一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