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不要覺得一個男人對妳沒有當初好,就是不夠愛妳。

摘自星座愛情001的微博


延伸閱讀:博客來-妳是公主讓男人寵愛妳的33個祕密
男人當初或許是真心的想要寵愛妳,但是戀愛是有機體,是化學物,會隨著時間和
內容物的交互作用而改變。女人的青春度與男人的用心度,絕對是成反比的。要是一
 ...

延伸閱讀:博客來-伊底帕斯症候群>內容連載
2011年6月17日 ... 就弗蘭索瓦看起來,在這種深入叢林腹地之處駕馭車輛的人,其技術的高超程度,
應該絲毫不遜於文明國度裡的噴射機駕駛,而男人當初或許就是 ...

延伸閱讀:博客來-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升級版)
女人經常這樣問︰“為什麼老公不像我愛他那樣愛我?”男人經常這樣想︰“為什麼
妻子總是不尊重我?”此時,你更應該想一想︰究竟是什麼東西讓你們當初走到了 ...

延伸閱讀:男人的誠實告白,點出妳看不到的盲點..肆一/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是單身,選擇了妳. 一個男人的告白:「擺脫單身的關鍵,就是,去愛。」 在很多時候,
單身的原因是,自己曾愛過某個人。 妳並不挑,眼睛沒有長在頭頂,看過妳之前交往 ...

延伸閱讀:博客來-讓他寵愛妳一生:女人婚姻的九項修煉
做個幸福的「小」女人「大」男人與「小」女人別碰男人的尊嚴小心他的自我意識男人 ...
不注意形象、嘮叨、斤斤計較、沒自信的「黃臉婆」,很難再勾起男人當初的熱情。

延伸閱讀:不屬於她的男人-行動博客來
達薇朵,當她偶然在網路上逛到她前男友的結婚禮品清單,忍不住想,如果當初
決定留在他身邊,現在的生活會是怎樣?潔西.諾頓為了贏得房仲經紀人的心,願意
 ...

延伸閱讀:男人的情慾告白,女人的愛情真相:診療沙發上的男人-女心理醫師
女人不懂男人,因為男人不能說,女心理醫師為何能讓他坦誠相見? .... 雖然我當初
所受的訓練也包括治療男人的性問題,但這並不是我當初入行的初衷;不過,我認為 ...

延伸閱讀:博客來-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2(實戰篇)>內容連載
2011年6月15日 ... 當初的優點對曼締來說,只是基本盤而已,她更進一步發現男友的一些問題,例如:他
會講的笑話就是那幾則而已,他懂得的知識侷限於所學的專業 ...

延伸閱讀:博客來-妳的男人哪
書名:妳的男人哪,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2721667,頁數:256,出版社:商
周出版, ... 發生災難的原因,是因為有太多的變數是當初決定投資時所始料未及的。

延伸閱讀:大男人的小膠妻-行動博客來
段宇軒向來認為男人就該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本以為結婚後對家裡有交代,就
可以好好打拚他的事業,豈料,那個當初他自個兒挑選的嬌美動人又順眼的女孩,婚
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